新闻动态
    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郭文超一行莅临艺术学院指导开学工作
    2021-09-07 15:03   审核人:   (点击数:)

    为督促做好各项开学准备工作,确保良好的开学教学秩序和开学氛围,9月6日上午8点,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郭文超一行莅临艺术学院进行开学工作检查和指导,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班子成员等陪同检查。

    郭文超书记一行着重对艺术楼A楼第一节有课的教室逐间进行了查看,了解师生们的上课情况。所到之处,老师们讲课精神饱满,同学们听课全神贯注。郭文超书记还详细询问了艺术学院开学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以及学院的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和学院“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落实情况。郭文超书记最后强调:一、学院各项管理和服务工作要尽最大可能做实做细,争取高效优质地服务全体师生;二、要持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更好履行教书育人职责和使命;三、对于基础设施不完备的,学院要尽早制定解决方案,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随着开学第一堂课的有序到来,艺术学院新学期的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拉开了序幕,艺术学院全体师生顺利开启了新学期工作学习新旅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