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窗
    学院举行2018年星梦想奖励基金启动与颁奖仪式
    2019-05-23 11:13   审核人:   (点击数:)


    2018年11月3日下午,美术学院在艺术楼A314举行2018年星梦想奖励基金启动与颁奖仪式,会议由美术学院院长郭娓主持,校友唐生和出席,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文杰、副院长李平平、梁光焰、党总支副书记刘哲希以及三十名获星梦想奖励基金的学生参加此次仪式。

    大会首先由郭院长介绍星梦想奖励基金的缘由。星梦想奖励基金由美术学院优秀校友,2002届美术学专业毕业生,长沙市岳麓区星梦艺术培训学校校长唐生和先生捐资设立,旨在奖励政治思想表现好,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遵守国家法律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无违纪处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中成绩优秀的学生。郭院长希望获奖学生认真学习,不断提升个人专业技能,努力工作,感恩社会,造福社会。

    唐生和先生在会上做了重要发言。他强调今年是星梦想奖励基金评选的第一年,30名学生获星梦想奖励基金奖学金。他鼓励获奖学生积极上进,克服困难,努力成为有理想、有学问、有才干的新时代新青年。同时要求获奖学生感恩母校、感恩社会,将来在社会中发挥自己的光和热,尽力多帮助关心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自愿加入星梦想奖励基金委员会,以此更好地回馈学校和社会。

    简介:唐生和,民主促进会会员,工商管理硕士,湖南翰堂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长沙星梦艺术培训学校校长,办学事迹多次被湖南卫视,湖南日报等多家媒体做专题采访报道。 (通讯员 哲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