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窗
    优秀校友许浒传应邀为我院师生进行工作经验分享
    2021-05-17 17:14   审核人:   (点击数:)

    为给同学们提供更多向优秀人士交流学习的机会,激励同学们对自己的人生早作规划,激发同学们的就业创业意识,2021年5月14日下午16:30,白马湖就业讲堂第一百三十二讲之优秀校友工作经验分享会在艺术学院艺术楼演播厅成功举办。湖南文理学院深圳校友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凤凰网深圳主编、西瓜互动传媒创始人兼董事长许浒传应邀来来我院为师生做了一堂精彩的分享会。分享会由艺术学院副书记丁洁老师主持。

    讲座伊始,许浒传先生用一串发人深省的反问句点出了创新创业对当代大学生的重要意义,并用亲切诙谐的话语将他在湖南文理学院的经历娓娓道来,给大家展现了他的不一样的湖南文理故事,正是许浒传先生大学期间惜时如金、广泛阅读、充实学习、全面发展的大学经历和他一直以来坚持的“大胆假设、小心求证”的人生信条,成为支撑他在创业这条路上走得更远的坚实基础。随后,许浒传先生以“我们是谁”、“我们做什么”、“我们做得怎么样”导入,简要介绍了自己创办的专注广告和公关的传媒公司“西瓜互动”,并结合自己多年从事传媒行业的实战经验和独到见解,运用大量翔实的案例,分别从品牌策划、品牌形象、媒体公关、事件营销、活动策划、新媒体运营等六个方面进行了非常翔实的干货分享。许浒传先生提出了要找准属于企业的人设,要打造品牌的超级符号,要让广告成为有用资讯,要让品牌成为围观焦点,活动策划深度影响与服务产业创新,“传”比“播”更重要等核心观点,另现场听众深受启发。

    许浒传先生的讲座结束后,大家结合自身的想法和需求,积极踊跃提问,许浒传先生一一耐心解答,将讲座再次推向分享高潮,也再次引发同学们思考。许浒传先生以自身经历告诉同学们,作为新时代青年,同学们应当牢牢把握住大学的美好时光,在生活和学习中不断提高自己、充实自己,抓住机遇,为以后的人生道路奠定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