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张霞教授给艺术学院学子上党课
    2021-06-06 21:17   审核人:   (点击数:)

    202165日上午,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党务工作)张霞教授在T3-D101以“中国共产党何以能够创造百年辉煌”为题,给艺术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等约400人上了一堂精彩党课。

    张霞教授首先从分析中国共产党何以能够创造百年辉煌出发,指出“何以能够”的核心根据正是在于中国共产党这一主体自身;随后张霞教授具体从中国共产党有科学的理论指导、有坚定的理想信念、有强大的组织优势、有坚实的群众基础和有彻底的自我革命等五个方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主体作为,进一步回答中国共产党“何以能够”的详细依据。最后,张霞教授激励同学们,要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奋斗史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品质,感受马克思主义科学理论的真理力量。

    讲座持续一个半小时,同学们认真聆听,受益匪浅。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继续加强党史学习,从中汲取营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起好模范带头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