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刘宇文校长到艺术学院开展调研
    2021-07-23 21:11   审核人:   (点击数:)

     

    (艺术学院凡春喜供稿) 722日下午,为更好关心和推动艺术学院发展,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宇文来到艺术学院调研和指导工作艺术学院全体班子,党政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调研会上,艺术学院班子成员分别从艺术学院的党建工作以及学院发展历史、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服务地方、办学条件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汇报。

    刘宇文校长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艺术学院前期取得的成绩,并对艺术学院更好发展寄予厚望。刘宇文校长强调,艺术学院要坚持学科优势,在教学和科研中打造品牌突出特色,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传承和服务地方等方面做出更大贡献。

    会后刘宇文校长和学院班子成员对艺术楼A栋教学楼进行了实地调研。针对学院办学中存在的暂时困难,他指示,学院应积极谋划,做好方案,尽快解决。刘宇文校长强调,艺术学院必须坚持以人为本,真正把全院师生员工的需求和发展作为学院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