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艺术学院2021年8月全院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2021-08-27 14:18   审核人: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王汝婷)8月24日下午,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在艺术楼A318举行,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霞主持会议。

    张霞书记根据学校2021年秋季学期工作安排和疫情防控需要发表重要讲话,为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和其他工作,全体教职工应严格遵守出勤纪律,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以饱满热情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指示精神,钱正喜副院长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2021年“师德师风建设年”实施方案-校党字〔2021〕15号》、《湖南文理学院师德师风负面清单和失范行为处理办法》和《教育部公开曝光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文件,积极引导广大教师增强敬业修德、奉献社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满意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钱院长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我校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职工思想政治素养和职业修养,规范教职工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和学习生活的行为,引导教职工“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钱正喜副院长还带领大家学习了《湖南文理学院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实施办法》,旨在规范我校党员干部网络行为,发挥党员干部在构建良好舆论生态中的引领和表率作用,积极传播正能量。

    新学期树立新目标,新学期开启新征程,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将继续坚持“为国育人、为党育才”的初心使命,献身教育再立新功,努力奋斗争做“四有”好教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