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发展
    艺术学院在全省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 建设计划第二批项目中喜获佳绩
    2021-01-09 22:43   审核人:   (点击数:)


    1月6日,湖南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全省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第二批项目评选结果。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喜获第二批全省高校党建“样板支部”。这是对我院教工党支部各项工作的高度肯定,激励我院教工党支部更好前行。

    这份荣誉的取得,跟我院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密不可分。近年来,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始终牢记“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党建工作对落实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的主导作用,形成来一系列重要成果:一是创新文化育人模式,营造校园艺术氛围;二是打造艺术教育品牌,提升大学生人文素养;三是建设研究创作基地,开展地方社会文化服务;四是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五是担当对外交流窗口,扩大学校社会影响力;六是激情创作“抗疫”歌曲,致敬“抗疫”英雄。

    省委教育工委在全省高校党组织开展“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第二批项目评选活动,旨在努力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巩固深化高校党建工作成果,不断推动全省高校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艺术学院将巩固党建成果,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激发基层党建工作活力,以党建为引领,更好助力艺术学院发展和立德树人目标实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