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0-04-25 11:20 宋英  审核人:   (点击数:)

        4月21日下午2:30,艺术学院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的形式,开展了“勇当先锋作表率、担负使命展作为”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党务工作)张霞、丁洁副书记、梁光焰副院长、钱正喜副院长等约40余名教工党员在线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李广松同志主持。

        会上,李广松同志传达了上级指示,并由两位党员同志领学活动内容:李晓翠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李莉同志领学了《关于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当先锋、作表率、展作为的倡议书》。

        在讨论环节,丁洁、姚岚、肖闯、熊跃珍等同志结合“抓基本夯基础、抓制度促长效”的学习主题和本职工作先后进行发言,并希望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活动最后,李广松同志针对各位党员同志在讨论过程中的发言内容进行总结,并强调“勇当先锋作表率、担负使命展作为”需要每一位党员同志自觉在工作中践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