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01 16:45   审核人:   (点击数:)

        5月21日下午2:30,艺术学院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的形式,开展了“守纪律己、强根铸魂”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张霞副书记(主持党务工作)、李平平副院长、梁光焰副院长、钱正喜副院长参加了学习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李广松同志主持。

        会上李广松同志围绕“守纪律己、强根铸魂”这一主题传达了上级的指示,随后由两位党员同志领学文件:李晓翠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的会议精神》和《龙献忠同志在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董宁同志领学《曾言同志在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工作报告》和《湖南文理学院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

        会上,张霞副书记(主持党务工作)从学校党建工作总体要求出发谈到,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贯彻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等精神,切实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宣传思想工作,大力提升基层组织力,充分发挥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随后,党员代表蒋次卫、何潇鸿、粟媛等同志结合“守纪律己、强根铸魂”的学习主题和党员教师的身份,就如何守纪律己、强根铸魂,做到表现自觉性,保持先进性,体现奉献性相继发言。

        活动最后,李广松同志针对各位党员同志在讨论过程中的发言内容进行总结,并强调主题“守纪律己、强根铸魂”要根据各自情况继续深入学习,按时提交本月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心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