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30 18:42   审核人:   (点击数:)


    6月30日下午2:30,艺术学院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的形式,开展了“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李广松同志主持活动,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党务工作)张霞、丁洁副书记、李平平副院长、钱正喜副院长参加了学习活动。活动分两部分:一是重温入党誓词;二是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同时结合学习主题和本职工作开展专题讨论。

    会上,在教工党支部书记李广松同志的带领下,全体教职工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他根据“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的活动主题传达了上级的指示,并由王珊同志领学《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

    接着,党员代表梁晖、万浩、管磊、付乐同志结合“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的学习主题从一名党员教师的身份,谈到如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谈到要成为人民的主心骨,就必须不忘初心、找寻初心、守护初心、践行初心,将这颗初心融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大实践中,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去。党员代表发言完毕后,其他党员同志们也相继发言,他们从本职工作中展开了“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专题讨论。

    讨论完毕后,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党务工作)张霞同志,总结成绩,展望未来。她要求每位党员同志在党的99岁生日之际要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入党誓词,卯足干劲,团结一心,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并带动学院所有师生员工一起为艺术学院的未来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最后,李广松同志针对各位党员同志在讨论过程中的发言内容进行总结,并强调主题“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要根据各自情况继续深入学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