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艺术学院科级及以上干部赴龙阳村入户慰问送温暖
    2020-09-25 16:48   审核人:   (点击数:)

    为继续推进落实《湖南文理学院服务脱贫攻坚实施方案》,开展针对性扶贫,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2020年9月23至24日,我院科级及以上干部: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党务工作)张霞、艺术学院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毛毳、党总支副书记丁洁、副院长李平平、梁光焰、钱正喜、院长助理凡春喜、办公室主任姚岚、教务办主任何旭元一行9人赴张家界市永定区谢家垭乡龙阳村进行艺术采风,走访慰问了6家对口帮扶贫困户。

    到达目的地后,艺术学院一行在学校扶贫工作队的带领下走访并详细了解“结对”贫困户的当前情况,详细了解了屈国勇、彭海婵、彭永富、覃云海、罗燕雄、陈世雪等六户扶贫对象的收入来源等方面的问题,并勉励他们,要常记党恩,充分用好党的好政策和农业合作社的各项奖励政策,坚定信心,自力更生,通过双手勤劳致富。并向他们赠送大米、食用油、面条、衣物等慰问品。入户走访对象对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表示一定会克服困难,利用好各项奖励政策,力求脱贫、不负众望。

          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脱贫攻坚战进入决胜的关键阶段,各地区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抓好落实,一鼓作气,顽强作战,越战越勇。在全国脱贫攻坚工作即将收尾之际,艺术学院科级及以上干部一行再次前往扶贫点,充分显示了艺术学院对学校扶贫工作的支持。离别之际,艺术学院一行纷纷表示,学院会一如既往地继续支持精准扶贫工作,让学校放心、让扶贫工作队放心,做出更大成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