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教育
    艺术学院开展2020年9月二级中心组及全院教职工第六次政治理论学习
    2020-10-06 19:43   审核人:   (点击数:)

    2020年9月22日下午2点30分,艺术学院2020年9月二级中心组及全院教职工第六次政治理论学习在艺术楼A318室举行,学习活动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党务工作)张霞主持、主讲。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党务工作)张霞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陈宝生:开启建设教育强国历史新征程的讲话》、《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张桂梅同志学习的通知》以及《新华社评论员文章:让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蔚然成风》等多个文件。

    张霞指出,中国共产党所具有的无比坚强的领导力,是风雨来袭时中国人民最可靠的主心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所具有的显著优势,是抵御风险挑战、提高国家治理效能的根本保证。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高校教师,要坚定”四个自信”,要准确把握教育新征程的新起点,牢牢坚持教育新征程的新思想,集中解决教育新征程的新矛盾,全面展现教育新征程的新气象。教师们要以张桂梅同志为榜样,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自觉树立崇高的职业理想和坚定的职业信念,将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作为自己的神圣职责和使命,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张霞还强调,要引导学生珍惜粮食、厉行节约,要在全社会树立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价值导向。

    大会最后,张霞提醒老师们要在会后继续深入学习以上文件,贯彻落实好文件精神。全体教师纷纷表示,本次学习活动受益匪浅,定会将文件精神落实到日常教书育人工作中去,争取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