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教育
    艺术学院开展2021年3月二级中心组及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2021-03-18 10:07   审核人:   (点击数:)

    2021年3月16日下午2点30分,艺术学院在艺术楼A318会议室举行2021年3月二级中心组及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学习活动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党务工作)张霞教授主持、主讲。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党务工作)张霞教授带领大家先后学习和领会了《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在京开幕(新闻通稿)》、《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在京开幕(新闻通稿)》、《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等文件精神。通过学习,大家一方面学习了解了最新的两会精神,对国家的发展布局和规划有了详细了解;另一方面对我国教育评价改革的大方向有了准确把握,为日后教书育人实践提供了行动指南。

    最后,张霞教授指出,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一定要加强学习,认真学习领会党中央的重要讲话精神,真抓实干、锐意进取,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以实际行动更好践行教书育人使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