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教育
    艺术学院开展2021年2月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2021-03-11 11:29   审核人:   (点击数:)

    2021年3月2日上午9点30分,艺术学院2021年2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大会在艺术楼A318会议室召开,学习活动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党务工作)张霞主讲,全院一百二十余名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党务工作)张霞教授带领全体教职工分别学习了《习近平2021年2月10日在2021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张霞教授指出,习总书记的讲话,充满了对国家和民族前途命运的关心,充满了对中国人民的关怀。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伟大历史性成就,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和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的历史性时刻,全院教职工要切实按照习总书记的指示,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继续坚持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努力为实现“十四五”时期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通过集中学习和会后自主学习,全院教职工深受习总书记讲话精神鼓舞,深深感受到自身肩负的历史责任。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一定会将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与自身教书育人实际相结合,充分发挥自己的一份力量,共同为祖国繁荣发展尽到自己的一份责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