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教育
    艺术学院张霞教授讲授专题党课
    2020-12-10 22:04   审核人:   (点击数:)


    2020129日晚7点,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干部的素质和能力,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党务工作)张霞教授以“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为题,在艺术楼A318为艺术学院150余名学生干部讲授专题党课。党课由艺术学院副书记丁洁老师主持。

    张霞教授紧紧围绕“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结合自身励志的人生经历和宝贵的人生感悟,从学生干部的角色和定位、学生干部应具备的素质和能力等方面层层深入、循循善诱,给现场学生以极大的启发和鼓励。

    张霞教授指出,学生干部是具有学生身份的领导者、教育者和管理者,同时也是具有领导者、教育者和管理者身份的特殊学生;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应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道德素质、知识素质和心理素质;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应该努力培养自己的计划策划能力、团队合作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写作能力等诸多方面的能力。 张霞教授强调,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要努力做到“贴心服务、甘于奉献、提升能力、争当表率”,争取在担任学生干部过程中锻炼自己、服务他人,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张霞教授的讲座贴近学生实际,充满对学生干部的关心,讲座现场引来阵阵掌声。听完讲座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以后一定会更加努力学习、认真工作,争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