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教育
    现场“作答”谈体会,畅所欲言感党恩
    2021-07-10 09:36   审核人:   (点击数:)

    7月6日下午,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在艺术楼B105举行。这是继7月1日全体教职工收看庆祝大会现场直播后,艺术学院全体教师再一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

    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霞带领全体教职工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她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意义深远,不仅回顾了一百年来党的光辉历程,而且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并系统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为新征程上党和国家明确了新的奋斗方向。张霞表示,是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取得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伟大胜利,给我们创造了今天的美好生活。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唯有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结合自身教书育人的使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才是真正的感党恩,才是为党献礼的最好方式。

    此次政治理论学习专题研讨会一改以往的形式,让全体教职工现场用纸和笔写出自己学习的心得体会,可谓是一场有点突如其来的特殊考试,令老师们感到有些“出其不意”。不仅现场“考试”,部分老师还现场接受了“阅卷”,先后分享自己的学习收获和感悟。一人分享,全体共鸣,令讨论达到高潮。

    环境设计专业李方杰老师说:“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我内心感到非常激动。中国共产党从成立之日起到今年建党一百年,历经了太多苦难,也创造了无数辉煌。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真的来之不易,要好好珍惜。”

    环境设计专业程谊老师谈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非常鼓舞人,也让我对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党在新起点新征程上的追求有了更加清楚的了解。我们要永远跟党走,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并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钢琴专业董宁老师说:“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正是有了始终代表人民利益的中国共产党,才有了逐渐强大的中国,才有了人民的幸福生活,也才有了中国在国际社会中的地位。我们要将党史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结合自身的优势在工作岗位上做贡献,积极参加有益于社会的活动,服务地方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