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教育
    艺术学院开展2020年10月二级中心组及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2020-10-20 18:37   审核人:   (点击数:)



        

     2020年10月20日下午2点30分,艺术学院在艺术楼A318会议室举行艺术学院2020年10月二级中心组及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学习活动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丁洁主持、主讲。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丁洁重点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湖南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 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的决定》、《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和《中共湖南文理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湖南文理学院师德师风负面清单和失范行为处理办法>的通知》 等文件。

    丁洁副书记指出,我们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精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把立德树人的成效作为检验学校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把师德师风作为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师德师风建设全过程;我们要严格遵守制度规定,强化日常教育督导,努力成为“四有”好老师,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大会最后,丁洁副书记提醒老师们要在会后继续深入学习以上文件,贯彻落实好文件精神。全体教师纷纷表示,本次学习活动受益匪浅,定会将文件精神落实到日常教书育人工作中去,争做“四有”好老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