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教育
    乔臣教授为艺术学院学子上精彩党课
    2021-06-10 20:20   审核人:   (点击数:)

    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为在全校营造学党史的浓厚氛围,更好对青年学生进行价值引领,68日晚上7点,我校党校常务副校长、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乔臣教授应邀为艺术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等共约500人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党务工作)张霞教授主持。

    乔臣教授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为题,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中国共产党的“不败”战绩两个方面,从历史维度和实践维度,为现场同学们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保证;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靠的是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靠的是人民群众的拥护支持,靠的是永不言败的精神支撑。乔臣教授还结合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进程指出,马克思主义是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的强大思想武器,马克思主义早已同中国共产党的命运、中国人民的命运、中华民族的命运紧紧连在一起。乔臣教授的讲座,结合珍贵历史知识、运用丰富的实例,结合同学们所处的新时代,满怀对中国共产党的敬仰之情,逻辑严密、情理结合,另现场听众深受感染和鼓舞。

    讲座结束后,现场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努力学好党史,听党话,跟党走,争做一名理想信念坚定、忠于党和人民、勇于奋斗拼搏的新时代有为青年,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为祖国的美好明天助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