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教育
    党委委员、副校长晏昱给师生上党课
    2021-06-18 16:39   审核人:   (点击数:)

    6月16日晚上7点,党委委员、副校长晏昱在音乐厅以“青年大学生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题,为艺术学院党员师生、入党积极分子等约400人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党课由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党务工作)张霞主持。

    晏昱以生动的案例导入,紧密结合青年学生实际,先从理论层面深刻阐述为什么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什么,接着从实践层面为青年大学生如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出具体路径。整堂党课逻辑严密、内容丰富、深入浅出,令人深受启发。现场师生听后,不仅更进一步意识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国家、对社会、对个人发展的重要意义,同时在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形成的深厚根源基础上更加坚定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行动自觉。

    讲座结束后,现场师生纷纷表示,一定会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努力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全力以赴做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和传播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