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2021年度工会会员体检通知
    2021-04-19 16:03   审核人:   (点击数:)

    各分工会:

    经由全校21个分工会主席参加的体检工作会议集体研究,并报请校领导批准,决定从5月份开始组织教职工体检。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承检单位:

    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第二人民医院、第四人民医院、第一中医院、湘雅常德医院、库珀体检中心、力源体检中心;

    参检人员:

    全校工会会员(含离退休人员);

    二、费用标准:

    男500元、女650(包含妇科检查,妇科检查在所选承检医院进行)

    三、体检时间:

    20215月中旬至20211130日;

    四、体检原则:

    1.医院自选、总额限定、超支自负;

    2.参检人员可在入选的7家参检单位中自主选择医院或体检中心进行体检。为更好的让教职工工会会员对体检单位和体检项目的充分知晓,由工会统一编辑7家入选单位的体检套餐、优惠政策等电子宣传册发送给教职工;

     

    3.参检人员因特殊原因需在其他医院体检的,须自己垫付体检费,凭体检发票按标准报销。在职工会会员将体检发票交送到工会,离退休人员将体检发票交送到离退休工作处,报账截止时间为20211130日。

    五、体检项目:

    (1)体检项目(见各参检医院或体检中心体检套餐)。

    (2)选择统一体检项目以外的项目,以体检医院或体检中心的价格为准,费用自理。

    六、注意事项:

    1.为保证工会会员信息的准确性,保证体检顺利进行,请各分工会福利委员做好本单位工会会员基本信息的采集工作,并将汇总表510日前以电子档发至工会。

    2.抽血、B超、心电图须空腹(不进食、不喝水)。抽血时间为每天早晨7:30—9:30

    3.有慢性病者不要因体检耽误常规治疗,如高血压患者应常规服药,糖尿病患者应在采血后及时服药。

    4.体检结果属个人隐私,请参检人员自己到所检医院体检中心领取。体检过程中如有疑问,相关医院或体检中心会第一时间反馈给参检人员。

    5.健康体检是关系到每个工会会员和离退休人员切身利益的大事,请各分工会主席、工会小组长通知所属单位体检人员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体检。

    6.体检期间,参检人员如遇特殊情况可与工会联系。

    联 系 人:刘铌            单红兵 

    联系电话:13511161148     18711625337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