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关于表彰2020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2021-04-13 16:04   审核人:   (点击数:)

    2020年,学校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会员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和行政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下,充分发挥职能,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巩固和加强“全国模范职工之家”为抓手,着力建设更新品质的民主之家、更有内涵的文明之家、更具特色的和谐之家、更高水平的健康之家,圆满完成了年度工作任务,为学校建设与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为了表彰先进、激励后进,经各单位自评、申报、推荐,学校纪委审核和专家评审,校工会研究,决定表彰芙蓉学院分工会等6个分工会为先进分工会,艺术学院等4个单位为校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先进单位,罗小燕等161人为工会活动积极分子。名单如下:

    一、先进分工会:

    芙蓉学院分工会

    体育学院分工会

    机关一分工会

    计算机与电气工程学院分工会

    数理学院分工会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分工会

    二、校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先进单位:

    艺术学院

    文法学院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三、工会活动积极分子:见《附件》

    希望各分工会和全校工会会员发扬成绩,克服不足,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工会的领导下,同心同德、坚定信心、扎实工作、勇于改革、积极创新、与时俱进,为实现学校的发展目标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