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工作
    艺术学院举行“仁慈友爱,感恩尚善”主题演讲比赛
    2019-05-15 17:08   审核人:   (点击数:)

    感恩是一种态度,也是生活中的智慧,学会感恩,为自己已有的而感恩,感谢生活给予你的,一切这样才会有一个积极的人生观,才会有一种健康的心态,懂得感恩就一定会幸福。

    “仁慈友爱,感恩尚善”的征文演讲比赛正式开始了。6位同学分别以他们对感恩的理解,做出了精彩的演讲。

    王海龙的演讲,让我们懂得了:出现在你生命里的人,都绝非偶然。有的是来欣赏你,有的是来心疼你,有的是来帮助你,有的是来利用你,有的是来修炼你,有的是来教育你,但无论如何你都要感激遇见的每一个人,因为他们最终成全了你,完善了你,让你学会了感恩,学会了坚强,学会了珍惜,学会了思考,学会了分辨,学会了看淡,我们要感恩一路走来遇到的每一个人。

    黄奇实告诉我们:感恩我们每一个人都是自然的恩赐,不管是男是女,是高是矮,是胖是瘦,既然无法去自我选择,就应该像邰丽华所说的那样,以一种豁达、满足、感恩的心去面对一切。

    朱佳佳告诉我们:偶然来到这个世界上,如果什么都还没来得及做,就已经开始享受前人带给我们物质和精神上的一切成果的话。这就提醒着我们每一个人,要怀有一颗感恩的心。时间,让我们把一声声感谢沉淀;生活,让我们将一珠珠感激串联。让我们将感恩的歌声载入我们成长的专列,让我们一路踏歌而行,与爱同行。

    薛彤的演讲,让我们懂得:要奉献你的友善,它是沟通的桥梁,是爱的储蓄,也是信任的基石,它会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人生在世,请保持一颗友善的心!

    梁姣告诉我们:无论周遭如何,不管未来怎样,都要保留仁善的本质,你是仁善的,世界才宽阔,他人才宽容。要有济人之心,物质有薄厚,但精神无极限,要有赞人之口,好言令冬暖,恶语使夏寒,要有助人之手,少些锦上添花,多些雪中送炭。

    马露告诉我们:要心怀感恩的活着,学会感谢别人,感动自己,淡淡的对别人说,举手之劳,何足挂齿。

    最后由姚劲松老师进行总结:仁慈有爱,是人间最美好的情怀,感恩向上是人类社会的主旋律,愿我们永远怀着一颗感恩的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