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工作
    艺术学院社会实践部活动——“我爱常德”
    2019-04-30 18:25   审核人:   (点击数:)

    活动时间:2019年4月27日

    活动地点:常德市火车站

    活动人员:艺术学院社会实践部与全体志愿者

    为了缓解五一假期拥堵的人流量与火车站服务人员的紧张以及服务台点的分散的矛盾,湖南文理学院艺术学院特意举行了此次火车站志愿者活动。

    他们分工协作,相互帮助,在各个站点,接送地,服务台等地都安排了志愿者去协助相关工作人员进行志愿服务。看着乘客们开心的笑颜,轻松的背影,这才是志愿服务的意义。

    举行此次活动的目的并不单一,不仅是为了增强大学生为人民服务的意识,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更重要的是通过志愿者活动向全社会宣传并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当然我们更希望此次活动能够对改善社会风气,共创和谐车站,以及实现当前社会的平安与稳定贡献一份力量,进而扩大青年志愿者的影响力。

    很感谢此次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他们不辞辛劳,无私的奉献出自己的时间和精力去帮助那些素不相识的人,只是为了通过自己的锦薄之力,传递爱的接力棒,为社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他们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我们去学习,去赞扬。希望在未来的道路上志愿者们能传播更多的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