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工作
    艺术学院关于学风建设系列——身边榜样活动
    2019-05-22 18:46   审核人:   (点击数:)

    时间:2019年5月19日

    地点:各班自习室

    参会人员:

    美学18101班班导:杨小军

    美学18102班班导:张莉

    美学18103班班导:印美玉

    活动目的:

    学风建设最本质的目的是为了让学生增加对学习的热情,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自觉性、主动性。身边榜样活动能够使大一新生明确自己奋斗的目标,对接下来的大学学习有一个初步的规划。学生自己树立了目标,才会有学习的动力,才能从本质上营造优良学习环境。

    我们请来优秀的学姐和学长给我们介绍有关考研方面的问题以及师范类考教师资格证的问题。学长学姐们用自己的经历经验告诉我们,如果准备考研,大一兼职可以锻炼一下自己,但是大二就要考虑清楚,是多花时间在学习上还是实践上。学姐学长的建议是有考研意向的就专心学习。此外学姐学长还说,教师资格证可以从现在就开始着手准备,告诉我们许多有关的学习方法。

    学习就在当下,学长学姐的经验交流告诉我们,不管你选择什么道路,都要有一个明确的目标,并且朝着这个目标努力奋斗,坚持不懈,才能走向成功。希望学弟学妹们在学习的道路上再接再厉。

    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我们能用自己的努力去见证自己的成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