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艺术学院举行创新创业校外导师聘任仪式
    2019-11-15 17:06 梁光焰  审核人:   (点击数:)

        2019年11月12日,艺术学院在学院B106会议室举行创新创业校外导师聘任仪式,桃源工木雕有限公司董事长肖修鸿、武陵区创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李其珈等15名行业精英、企业家被聘为创新创业教育校外导师。

        艺术学院一直以来,以教师特色工作室为中心,将艺术专业实践教育、创新创业教育和大学美育结合起来,成立了艺术创客教育与实训中心,推行三位一体的专创融合的艺术实践教育活动,校外导师的聘任,将进一步推动学院与社会、企业的合作,促进学院服务地方能力的提升。

        会议由艺术学院副院长梁光焰主持,艺术学院院长毛毳给每位受聘导师颁发聘任证书并与导师们进行交流探讨,希望工作室导师们以项目、课题为中心,整合校内外专业教师资源,组织学生团队,以实践推动创新,以创新促进创业,让艺术学院的专业实践活动和创新创业教育深度融合。

     

    院长毛毳发表讲话

    会议中,梁光焰副院长邀请各位导师作出建设性意见

    院长毛毳为导师颁发聘任证书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