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2021年上半年集中结题工作通知
    2021-06-10 20:52   审核人:   (点击数:)

    2021年上半年集中结题工作已经开始,望需结题的项目主持人积极做好结题工作。集中结题的范围主要为:省自科基金项目、省教育厅项目、校级科研项目(含博士启动)。

    1、省自科基金项目

    (1)材料提交时间:具体省自科基金办待通知,系统暂未开放

    (2)材料准备:

    在系统(http://61.187.87.55/)里填报结题报告及上传相关成果附件材料,同时提交科技报告。

    2、省教育厅项目

    (1)本次结题只接受2018年以前(包含2018年度)立项项目。

    (2)教育厅项目全面实行网上结题,网站登录地址为:rms.xuefeng.space,登录用户名:项目编号,密码:主持人姓名(中文),请在系统中上传结题报告、成果简介、研究报告,成果附件材料,并提交结题申请。

    (3)请于2021年6月21日17:00前将教育厅科研项目结题材料纸质版(结题报告与成果支撑材料,一式一份)报送至科研院(逸夫楼A13)。

    (4)请注意,今年年底12月将对未结题的2017年及以前科研项目进行清理。

    (5)提交结项的项目负责人请关注科技群消息,待校内评审后将反馈的专家意见表(JPEG格式)替换结题报告中的最后页,重新上传提交。

    3、校级科研项目(含博士启动)

    (1)校内材料提交时间:6月25号以前

    (2)材料准备:

    各项目负责人提交纸质结题材料(包括结题申请书及附件材料)一式一份到学校科技处,结题申请书模板请在科技处网站—资料下载中下载。

    未尽事宜请致电科研院咨询!

    联系人:陈潇潇 联系电话:0736-7186165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