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成果
    第十三届全国美展我院教师又获佳绩
    2020-07-19 12:59   审核人:   (点击数:)

    由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文联、中国美协共同主办的“第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2019年9月在山东、浙江、广东等各展区开幕,湖南文理学院艺术学院漆跃辉教授创作的《桃花源记》和张悦老师创作的《山水一程NO.5》分别入选。

    漆跃辉教授是常德美协主席,他的壁画《桃花源记》以陶渊明笔下的桃花源为原型创作而成,从构思到完成历时两年多时间,以工笔重彩的形式反映出中国人民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整幅作品厚重大气,气象非凡。

    张悦老师毕业于广州美院,一直以来关注中国当代艺术的发展,表现方法上博采众家之长,不断积累沉淀,近年来成果丰富,作品《山水一程NO.5》入选综合材料展。

    两项作品入选,充分显示出艺术学院教师的创作实力。在2014年第十二届全国美展中,艺术学院郭娓、漆跃辉、颜峰、石明祥四位教师作品入选。

                                                                                            漆跃辉教授作品《桃花源记》局部



     漆跃辉教授作品《桃花源记》


    张悦老师作品《山水一程NO.5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