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成果
    2021年度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评审委员会课题立项通知
    2020-11-21 21:21   审核人:   (点击数:)

    关于下达2021年度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评审委员会课题的通知



    根据《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评审委员会课题管理办法(试行)》有关规定,省社科评审办组织了评审工作,经材料审核、匿名评审、小组评议、集中讨论、大会投票表决、省社科联党组会审议和省社科评审委领导审定等程序,共确立2021 年度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评审委员会重大课题 10项、重点课题 25 项、一般资助课题 180 项、一般自筹课题483 项。现将立项目录下达,希望各课题负责人和课题组成员,严格按照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评审委员会课题管理的有关要求,积极开展课题研究,按时高质量完成研究任务。课题所在单位要切实抓好管理和服务工作,并在政策范围内对立项课题给予经费配套等实际支持。


    艺术学院李广松、李平平、李芳杰、宋廷菊、高妍共五位老师获得立项。

    附件【2021年度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评审委员会课题的通知20201221.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