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活动
    人人剪辑视频 共享安全教育
    2021-04-21 17:45   审核人:   (点击数:)

    随着抖音、快手等短视频app的飞速发展,这类软件已经深度地融入了我们当代社会的各个角落。为充分发挥这类平台传播快、受众广的优势,为营造全校安全守纪的良好氛围,加强安全教育宣传的参与度。2021年4月15日——2021年4月29日,将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寝室安全教育短视频集中征集展播活动。

    活动名称:

    湖南文理学院大学生寝室

    安全教育短视频集中征集展

    活动时间:

    2021年4月15日--4月29日

    01活动要点

    通过短视频方式呈现防火防盗防诈骗等与学生安全相关的事件以及应对措施等等,以丰富多样的形式让同学们通过短视频意识到生活中存在的各种安全隐患。

    02活动要求

    1. 推荐作品必须为原创作。2. 作品内容须主题明确,传播宿舍安全理念,提高校园安全的意识。作品富有、个性化,具有教育、警示意义。不得推选违背国家政策法律、宣传纪律和人伦道德要求的作品,不得推选内容粗俗、带有负面导向或不良影响的作品。3. 作品规定时长为30s—60s,要求画面清晰流畅。各学院须在4月29日前按要求上报作品,将拍摄、剪辑、创作后的短视频成品上报至艺术学院办公室,作品数量不设上限(最少两个作品)。4. 请各学院办公室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确保效果。5. 艺术学院联系人:李倩 联系方式:18235070530

    推荐作品QQ:2384703309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