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组织
    浪花吉他协会“社团文化月”
    2021-05-01 15:37   审核人:   (点击数:)

    一、活动名称

    “浪音器煙”

    二、活动目的

    以演出的形式,包括乐队演出、个人弹唱等方式表现每个人的风采。同时总结这个学期的教学成果。

    三、活动准备

    社团骨干成员提前联系场地,并在qq群内通知大家提前准备节目。

    四、活动流程

    由社长主持这次活动,有准备节目的同学依次上台表演节目,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演出结束,社长总结本学期的教学成果,并提出下学期的教学内容和形式。

    五、活动参与情况

    协会共有160人参与人数39人

    六、活动优点

    通过二田演出的形式给每个热爱音乐喜欢吉他的同学展示自己的舞台,结交更多的朋友,不断完善自己的水平,提高同学们的社交能力,培养上台演奏的勇气。

    七、存在的问题

    由于宣传工作的不到位和临近期末,导致有部分的同学没有来参加活动。

    八、活动心得

    这次文化月活动可以说举办的较为成功,同学们的热情很足,准备的节目质量都很高,看得出来大家都认认真真的练习了。希望来年大家都能更进一步,努力提高自己的吉他技巧,让浪花吉他社在学校的舞台上更放光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