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组织
    学党史|重温红色经典《建党伟业》
    2021-04-08 17:52   审核人:   (点击数:)

    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学习党的历史,学习先进思想,培养新时代青年的爱国、爱党精神,艺术学院于4月6日组织同学们重温红色经典电影《建党伟业》。

    活动时间:2021年4月1日

    活动地点:艺术楼A318

    活动对象:艺术学院20级同学、19级入党积极分子

    活动主办单位:湖南文理学院艺术学院学习部

    活动协助单位:湖南文理学院艺术学院组织部

    学生感想:

    “那段充满激情的光辉历史在我眼前慢慢开始了。通过这部电影我也对中国共产党的建设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电影向我们展示了那个风云激荡的年代,中国共产党早期领导在那个年代找到了使中国真正富强的道路。在那样的环境下共产党人是多么的勇敢坚强,富有理想。”

    希望同学们能通过观看这部恢宏的革命历史巨片,重温党走过的100年光辉历程,感受革命先辈崇高的信仰,将那段峥嵘岁月时刻铭记于心,坚定理想信念、弘扬革命精神,开创美好未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