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专栏
    “八学期 八主题”系列教育活动之艺术学院“考研就业经验交流会”
    2019-05-14 18:29   审核人:   (点击数:)

    为了给在校各年级同学与优秀毕业生的交流提供一个平台,也为了给同学们的学习与就业经验积累提供一个良好环境,促进各年级间的交流与沟通,艺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决定组织策划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为同学们解答就业、考研、考公方面中遇到的各种困惑,使学生明确所学专业的性质、内容、毕业去向、就业方向,帮助即将面临毕业的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提升求职技能与职业素质,增强就业竞争力。

    活动时间:

    2019年5月16日晚上19:00-20:00

    活动地点:

    湖南文理学院艺术楼A栋音乐厅

    参会人员:

    党总支书记张霞

    院长毛毳

    副书记丁洁

    副院长李平平

    副院长梁光焰

    副院长钱正喜

    学工办主任赵昕老师及全体辅导员

    本次就业经验交流会本着为同学们解答就业、考研、考公方面中遇到的各种困惑的原则,使学生明确所学专业的性质、内容、毕业去向、就业方向,帮助即将面临毕业的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提升求职技能与职业素质,增强就业竞争力。诚邀各位参加本次交流会,明确自己的方向,做好未来的规划。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