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专栏
    冬日暖阳:情系考研学子,温暖助力考研
    2020-12-22 15:51   审核人:   (点击数:)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已进入倒计时,校园内弥漫着紧张的迎考气氛,在图书馆里、白马湖畔到处可见考研学子们紧张复习的身影,他们看起来各自为战,互不影响,但是心中却有着同样的目标和坚持——他们正朝着自己的梦想做着最后的冲刺!为鼓励考研学子,缓解他们的考试压力,助力他们取得优异成绩,学校各学院纷纷为考研学子送上特别的“考研礼”。

    12月17日上午9点,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霞(主持党务工作)带领部分班子成员在艺术楼B104为全院考研学子加油打气,并发放“考研加油包”,预祝同学们心想“柿”“橙”、“百事可乐”!

    老师们耐心询问考研学子们目前的学习情况和心理状态,提醒大家要摆正考试心态、树立信心、轻松应考,并表示同学们有任何需求都可以向学院反应。

    现场考研学子们对学院领导老师们的关怀表达了深深的感谢,他们纷纷表示,这份小礼物让他们感觉十分暖心,他们一定会在最后冲刺阶段全力以赴,争取以好成绩向领导老师汇报。

    老师们为学生发放“考研加油包”

    考研学子们与老师们合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