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艺术学院2019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2019-05-14 15:37   审核人:   (点击数:)

    为了帮助学生合理地规划、利用大学时光,进行正确的职业定位,配合湖南文理学院招生就业处的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举办,艺术学院于2019年5月13日举行职业生涯大赛初试,学工办范鹏珍老师,姚劲松老师,胡龙老师等都到场观看比赛。

    比赛分职业规划阐述和回答问题两个环节。参赛选手结合PPT从自我认识、职业认知、职业生涯规划、制定行动策略、计划修正与备选方案等五个方面进行阐述,评委根据学生的阐述以及规划方案设计进行提问。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有序,学生们的职业生涯规划设计结构完整、逻辑清晰、条理清楚、详略得当、重点突出,职业生涯目标制定贴切合理,演讲过程富有感染力。

    经过近一小时的比赛,美学18103吴宇暄同学凭借合理的规划,清晰的思路,过硬的口才成功通过初试,即将代表艺术学院进入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复试。

    本次大赛展示了学生对未来的憧憬、对成才的渴望,有利于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对学生发掘自我潜能,扩大发展空间都有着积极地影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