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柳梧新区举办2019年大学生就业专场招聘会
    2019-08-08 14:11   审核人:   (点击数:)

    柳梧新区举办2019年大学生就业专场招聘会

    近日,为期2天的柳梧新区2019年大学生就业专场招聘会在柳梧新区管委会大院举办。

    据介绍,此次招聘会是由柳梧新区管委会工作委员会、柳梧新区管委会主办,柳梧城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承办并提供了60个就业岗位,涉及经济、财会、法律、信息技术、质量检测、文秘、计算机等相关工作。此次招聘会应聘者简历投放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进行。招聘会尚未开始就已收到了800余份电子简历。

    为搭建交流平台,为大学生返乡就业创业、当地百姓就业提供强有力的支持,柳梧新区积极整合资源,将在本月17日、18日面向社会举行招聘会,包括中国铁塔、筑博设计等20余家入驻柳梧新区的企业将提供超过200个工作岗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