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招聘
    湖南文理学院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0-02-14 12:34   审核人:   (点击数:)

    尊敬的用人单位领导:

    感谢您长期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与帮助!

    我校是一所文、理、工、农、史、法、经、管、教、艺等多学科协调发展,师范教育与非师范教育并存的多学科全日制公办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坐落在湘西北历史文化名城常德市,学校经过五十多年发展,已形成了一批“国字”号成果,并成为全省同类院校的第一,为国家培养了十余万名专门人才。

    实践证明,湖南文理学院的毕业生有着较高的综合素质和较好的专业功底,他们视野开阔、基础厚实、敬业实干、吃苦耐劳、适应力强、朴实好学,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厚爱和认同。

    2020年,我校二本有57个本科专业、4548名本科毕业生,三本有23个本科专业、1331名本科毕业生。为充分发挥高校在毕业生就业工作中的桥梁纽带作用,满足用人单位选才和毕业生就业择业的需要,结合当前国家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我校将举行“湖南文理学院2020届毕业生网络视频双选会”,特真诚邀请各用人单位参加,现将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活动时间和地点

    (一)报名时间:2020年2月12日-2月25日18:00

    举办时间:拟定于2020年2月28日(周五)9:30—18:00

    主办方:湖南文理学院;常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武陵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协办方:云就业/云校招

    形 式:网络视频双选会

    (二)参会方式和相关说明

    报名地址https://hr.bysjy.com.cn/login/index.html

    单位点击登录(无账号点击注册,账号认证通过后再报名)→后台点击视频双选会→云就业视频双选会-湖南文理学院专场→进入点击“报名”→填写职位、面试官等信息→提交等待审核。

    用人单位参会方法

    单位PC端参会。招聘会当天PC端进入招聘会会场→单位登录→进入视频面试间→面试列表中选择在线求职者,点击“立即沟通”→进行视频沟通。更多人才需求可提前点击“去邀约面试”进入人才大厅邀约,邀约被同意后即可面试。视频挂断后,单位给出面试结果“合格”或者“不合格”,以及相关备注,以便后续查看。

    (三)参会企业基本要求如下:

    1.企业注册资金不少于100万(以营业执照或天眼查信息为准);

    2.企业提供岗位学历要求为大专生及以上;

    3.企业提供的岗位薪资不低于3500元/月(销售岗不含提成部分);

    4.企业提供的岗位专业需求须符合我校实际情况(详见湖南文理学院就业信息网毕业生资源信息);

    5.企业提供的工商执照、办学许可证等相关证件必须在有效期内;

    6.通过审核并且确认参会单位,如果双选会当天无故不到场,我校会禁止该单位三年内参与我校任何形式招聘。

    7.由于场地限制,学校将在符合以上条件的报名单位中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和毕业生需求择优遴选参会单位;

    8.未能参会的企业可通过学校云就业平台申请在线招聘或来校宣讲会。

    参会用人单位名单将于2020年2月26日下午17:00在湖南文理学院就业信息网主页上予以公布。

    (四)双选会规模:暂定200家。学校将根据报名情况,遴选一批优质用人单位参会。

    三、会务联系方式

    姚老师 电话: 18942596171 邮箱:1852935@QQ.com

    许老师 电话:19973613100 邮箱:364273558@QQ.com

    黄老师 电话:19973697540 邮箱:894058172@QQ.com

    湖南文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2020年2月12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