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大赛
    转发教育部高等教育司
    2020-11-26 10:20   审核人:   (点击数:)

    各普通本科高等院校:

    现将《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报送2020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年度进展报告的通知》(见附件1)转发给

    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以下简称“国创计划”)项目年度进展报告编制工作,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总结经验成果,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各高校务必高度重视,认真开展此项工作。

    二、各高校要梳理本年度“国创计划”项目开展情况,编制年度报告。数据采集时间区间为:2019年11月1日-2020年10月31日。报告内容应包括但不限于项目整体实施概况、项目组织管理方式、主要教育教学改革举措、支持保障手段、项目特色

    与成效、典型经验做法、下一步工作计划和部分数据填报(登录网站查看附件)等。同一项目获得不同级别立项的只计算一项。

    三、年度报告及数据采用网络平台报送的方式:请高校确定一名学校管理员,登录“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平台”

    (网址:http://gjcxcy.bjtu.edu.cn/,账号、密码均为5位数学校代码),上传年度进展报告的电子件(word格式)和加盖单位公章的扫描件(pdf格式),填写主要数据。年度报告将主动对外公开,请勿上传涉密信息。(《操作指南》见附件2)

    四、请各高校在2020年12月5日前在平台报送“国创计划”项目年度进展报告。我厅在各高校年度进展报告的基础上,形成

    本省年度报告并报送教育部高等教育司。

    省教育厅高教处:杨洋,0731-84764849;

    技术支持:陈晓萱,025-83215097,18013908687。

    附件:1.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报送2020年国家级大学生

    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年度进展报告的通知

    2.关于报送2020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

    项目年度进展报告的操作指南

    湖南省教育厅

    2020年11月18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