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大赛
    关于推荐优秀项目参加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的通知
    2021-05-19 18:23   审核人:   (点击数:)

        根据 湘教通〔2021114号文件《关于做好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项目推荐工作的通知》(附件1),请各学院认真组织学术论文、改革成果项目和创业推介项目(仅国家级大创项目中)的遴选推荐工作,主要有:

    1.遴选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以下简称国创计划)中创新训练项目学生的学术论文,以学术报告的形式进行学术交流。

    2.遴选国创计划中创新训练项目、创业训练项目和创业实践项目,以展板和实物作品演示的形式进行项目交流。

    3.遴选国创计划中创业训练项目和创业实践项目,进行项目推介、宣传和交流。

    请各学院按通知要求(附件1)积极递交有关材料,于2021年5月25日下午17:00前将纸质签字盖章稿交逸夫楼B211、电子稿发邮件至:283163306@qq.com.学校进行评选后择优推荐到省厅参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