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委委员、副校长晏昱为文法、艺术学子讲党课
    2022-06-10 13:00   审核人: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胡龙)2022年6月9日晚上7点,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晏昱在图书馆多媒体报告厅讲授了一堂题为“站在历史正确一边 共创祖国统一伟业”的精彩党课。艺术学院、文法学院师生代表共计240余人聆听了报告。该报告由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田正友主持。

      晏昱从把握“站在历史正确一边”的深刻内涵、影响祖国统一的多重因素、实现祖国统一的战略部署、促进祖国统一的广阔机遇”四个方面逐层展开,带同学们认识了实现祖国统一的意义,分析了影响统一进程的因素,了解了实现祖国统一的战略部署,指出了推进祖国统一的机遇,向同学们传达了祖国必须统一、也必然统一的决心和愿望。

      晏昱强调,虽然当前祖国实现统一还面临着多重影响因素,但在困难和危机面前,遵循历史规律、抓住广阔机遇,推进祖国统一,是党矢志不渝的历史任务,是全体中华儿女的共同愿望,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强国有我,统一有我,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有爱国情怀,要埋头苦干、练就本领,为祖国统一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党课内容丰富、案例详实、逻辑严谨、语言生动,深受师生们的喜爱。师生们纷纷表示,一定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衷共济、团结向前,共创祖国完全统一、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荣伟业。(一审 宋英 二审 廖爱姣 三审 田正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