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艺术学院举行“专升本”学生见面会
    2021-09-08 16:23   审核人:   (点击数:)

     

       96日,艺术学院迎来了一批特殊的新同学,他们是通过“专升本”考到艺术学院的学生们。 96日晚上7点,为欢迎“专升本”新生,也让他们更加了解学院的整体情况,艺术学院班子及辅导员在A318特地为他们举办了见面会。见面会由艺术学院副书记丁洁老师主持。

    在见面会上,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霞教授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祝贺,张霞书记为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希望同学们要做一个有高尚情怀的人,一个有家国情怀的人;二、希望同学们做一个有高尚情操的人,一个高尚的、纯粹的、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三、希望同学们做一个有高尚情趣的人,一个有趣、追寻生活意义的人。

    艺术学院院长毛毳教授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毛毳院长对学院雄厚的师资、各专业良好的就业前景、学院优良的学习氛围等做了详细介绍。毛毳院长还充分肯定了“专升本”同学积极进取、敢于拼搏的精神,他鼓励同学们在艺术学院继续努力、不断获得更好的成绩,度过充实美好的大学时光。毛毳院长还嘱咐大家有任何问题,随时欢迎向学院反馈,学院一定积极帮助解决。

    艺术学院副院长钱正喜教授、李平平副教授分别就音乐舞蹈类专业和美术设计类专业进行了专业介绍,并就两个专业师生参加各类竞赛及获奖情况进行了重点介绍。

    艺术学院副书记丁洁老师热烈欢迎新同学的到来,并提醒同学们要尽快适应新的环境,鼓励大家珍惜大学时光、继续努力,以崭新的面貌投入到接下来的学习中,争取在艺术学院有更大的收获。

    见面会最后,“专升本”同学的辅导员与同学们进行了简短而亲切的交流,欢迎同学们加入各自年级的大家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