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校举行音乐舞蹈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成立仪式
    2022-09-02 08:28   审核人:   (点击数:)

    成立仪式现场

    党委书记龙献忠与校长刘宇文共同揭牌

    校党委书记龙献忠在仪式上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龚卫明宣读学校有关文件

    党委委员、副校长晏昱主持仪式

     

        本网讯(记者 袁勇军 摄影 易姣)优化资源配置,促进学科发展。91日上午,音乐舞蹈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成立仪式在学校艺术楼一楼大厅举行。学校党委书记龙献忠,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宇文,党委副书记龚卫明,党委委员、副校长晏昱出席成立仪式,原艺术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仪式。仪式由晏昱主持。

    仪式上,龚卫明宣读了学校关于成立音乐舞蹈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等四个党政文件的精神。

    龙献忠在仪式上讲话。学科专业结构改革和机构设置与编制改革,是学校综合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完善和深化大学内部治理体系改革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内在需要。学校决定将原艺术学院重组为音乐舞蹈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这是从学校学科发展的大局和艺术学院发展实际情况慎重作出的决定。他从人才培养、师范教育、文化品牌、学科竞赛、教育扶贫等方面,全面回顾了艺术学院在过往取得的发展成绩,向原艺术学院全体师生的倾情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两个新学院成立后,班子成员要团结协作,履职尽责,带领全体师生坚定信心,迎难而上,苦干巧干,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仪式最后,龙献忠、刘宇文等领导共同为音乐舞蹈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的院牌揭牌。(一审 易姣 二审 杨静 三审 刘安吾)

     

        本文转自湖南文理学院官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