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委委员、副校长晏昱莅临艺术学院指导2021年9月政治理论学习
    2021-09-16 08:39   审核人:   (点击数:)

     

     

    9月15日下午,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百余人在艺术楼A318开展9月份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促进提升全院教职工的理论素养和职业修养。党委委员、副校长晏昱莅临指导。

    首先,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霞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关于印发张建平、杨春林、龙献忠同志在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湖南文理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议上的讲话的通知》精神,张霞书记提醒老师们要自觉按照巡视组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并以此为契机加强学院教师师德师风建设,进而促进学院养成良好教风学风。

    接着,艺术学院副院长李平平带领老师们先后学习了《习近平回信勉励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和《教育部曝光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通过集体观看时代楷模黄大年老师优秀事迹的视频,老师们深受感动和鼓舞;通过学习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准则的典型案例,老师们受到很好的警示教育。

    最后,党委委员、副校长晏昱对艺术学院本次政治理论学习进行指导。晏昱副校长强调,大学教师是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全院教师要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做到学为人师、行为世范,要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进而履行好立德树人的神圣使命。关于巡视工作,晏昱指出,巡视组是帮助学校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是督促学校更好发展的,全院教师要正确对待、积极配合省委巡视组的巡视工作,并自觉以此为机会进一步提升教书育人水平和管理服务质量。

    晏昱还对艺术学院的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艺术学院作出的成绩,并鼓励全院教师要更加努力促进自身职业素养提升、齐心协力促进学院更好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