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艺术学院参加2021全国普通高等学校音乐教育专业本科学生基本功展示获得佳绩
    2022-06-14 07:14   审核人: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钱正喜 曾娜妮)2021年10月18—22日,由教育部主举办的“2021全国普通高等学校音乐教育专业本科学生和教师基本功展示”在苏州大学举行,来自全国31个省(市、区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77所高校的225位教师和65所高校的195名学生参加本次活动。2022年6月10日,教育部公示了本次活动的获奖名单:在本科学生组比赛中,我校荣获全国高校团体奖三等奖;艺术学院选派的三位选手中,唐杰荣获个人全能二等奖;王伟龙、江雨婷荣获个人全能三等奖。

    全国普通高校音乐教育专业本科学生基本功展示活动每两年举办一次,为备战比赛,我院高度重视,组织竞赛团队精心准备、团结合作、刻苦训练。艺术学院音乐学专业以“培养新时代优秀美育师资队伍”为目标,发挥学科优势,全面探索符合时代要求的人才培养模式,这次比赛也是艺术学院教学水平与实践成果的充分展示。一审宋英 二审廖爱姣 三审田正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