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音乐系举行2019级教育实习动员大会
    2022-09-22 08:30   审核人:   (点击数:)

    音乐系举行2019级教育实习动员大会

    音乐舞蹈学院田正友书记在动员大会上讲话

    音乐舞蹈学院钱正喜副院长做实习讲话

    音乐系2019级全体学生参会

    9月16日上午,音乐系2019级教育实习动员大会在艺术楼A318教室举行,音乐舞蹈学院党委书记田正友、副院长钱正喜等出席大会并做教育实习动员讲话。2019级音乐系全体学生、全体实习指导教师参加大会,动员大会由李梅芳老师主持。

    田正友书记在大会上向全体实习生提出三点希望:一要转换身份;二要脚踏实地;三要遵守纪律,并殷切寄语实习生圆满完成任务,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责任的时代新人。钱正喜副院长在会上做实习动员讲话,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今年的实习工作。音乐系主任曾娜妮、教师代表刘昌明老师、学生代表张奥成等依次上台发言。

    教育实习是音乐学专业人才培养实践教学的一个重要环节,历来被高度重视。音乐学2019级学生将以新的身份展开新的学习生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