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树就业新风貌,抓落实,稳步推进
    2022-10-27 14:25   审核人:   (点击数:)


         (通讯员 刘艳燕)为进一步落实校院两级管理,促进音乐舞蹈学院就业质量,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于1011日、1025日号先后召开了两次音乐舞蹈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第一次就业推进会上,我院党总支副书记丁洁介绍音乐舞蹈学院首届毕业生情况以及就业工作的新要求,动员全体教职工,加入推进学院就业工作的队伍中来。

    第二次就业工作推进会,党总支副书记丁洁进一步针对本院就业实际情况,确立就业新思路,扩大就业指导老师队伍,形成领导班子、系主任、教研室主任、辅导员、班主任以及论文指导老师层层帮扶机制,充分发挥各位老师的优势资源,介绍优质用人单位,召开针对性强,实用性高的工作岗位,从本质上提升学生就业质量。

    两次就业推进会上,我院党总支书记田正友明确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责任,充分发挥老师们的能动力,结合我院学生实际情况,切实解决学生就业问题,提高我院学生就业率及就业质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