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音乐舞蹈学院开展“湖南省本科院校独唱、独奏、独舞学科竞赛”第二次汇报展示
    2022-11-08 16:08   审核人:   (点击数:)


    11月1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兼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音乐舞蹈学院院长晏昱莅临观看我院的湖南省第十届本科院校独唱、独奏、独舞(“三独”)比赛的汇报演出、并深入了解了九位参赛选手的备赛情况。

    湖南省“三独”比赛是我省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促进本科院校音乐舞蹈专业交流及发展,展现当代大学生奋发向上精神风貌的一项重要艺术教育学科竞赛活动。我校高度重视本次比赛,赛前专门组织各专业教师开展了三轮院内选拔工作,最终挑选出9名学生参赛,同时会进行多次汇报演出,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好准备。

    汇报演出结束后,晏昱对音乐舞蹈学院此次“三独”比赛参赛选手的表演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院下一阶段的备赛工作提出了建议。最后对参赛选手进行鼓励,预祝他们在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参加本次“三独”教学汇报展示研讨活动的还有学院党政班子,音乐系、舞蹈系、舞蹈编导教研室、声乐教研室、器乐教研室负责同志及指导教师团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