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刘宇文校长一行来我院调研
    2022-12-12 10:25   审核人:   (点击数:)

    刘宇文校长一行来我院调研

    11月1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宇文,党政办主任乔臣来音乐舞蹈学院进行调研。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晏昱主持会议。学院党总支和行政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田正友就我院党建工作、班子建设、教师综合素质提升、学院特色、学科竞赛成绩、巡视整改评估反馈意见等方面进行汇报。

    刘宇文在会上指出,学院要以师范专业认证为引领,推动教学改革,加强科研统筹,反哺教学,全方位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同时,校长对学院党建品牌创建、师资建设、教学成果凝练、美育通识教育、学生第二课堂等方面工作进行指导。

    晏昱在会上指出,学院重新组建以来,班子成员围绕学校和学院十四五发展主动作为,教师和学生呈现了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院风和学风得到了进一步加强。

    副院长钱正喜就师范认证、教师教学技能竞赛、武陵风韵艺术团等工作进行情况汇报,副院长凡春喜就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进行情况汇报、副书记丁洁就学生工作、就业工作进行情况汇报。

    会后,刘宇文、晏昱、乔臣和学院班子、实验室主任一同到学院教学场地、学生琴房进行实地调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