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音乐舞蹈学院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24-03-25 18:27   审核人:   (点击数:)

    招聘会现场

    通讯员 刘艳燕 彭羽彤2024325日,我院成功举办了音乐舞蹈学院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邀请了专业相关性强以及校企合作的企业和机构,为即将步入职场的毕业生们提供了一个与众不同的展示自我和探索就业机会的平台。

    招聘会的流程丰富而紧凑,在学院领导的指导下,就创部学生干部以及“武陵风韵”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精心布置招聘会场,对各项工作都做出了详尽的安排快速高效完成会场布置,且对现场进行疏通和引导,保证招聘会各项工作的顺利实施。

    63891

    现场布置图


        招聘开始,各企业代表在各自展位前详细介绍公司情况及招聘职位,毕业生们则有机会直接与企业代表进行交流,递交简历,并进行初步的面谈。这一环节不仅为双方提供了直接沟通的机会,也让毕业生能更准确地了解到职场需求和自身定位。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学院设置了湖南文理学院大学生谋职赋能中心音乐舞蹈学院分中心咨询指导点以及音乐舞蹈学院征兵入伍咨询点,为学生提供相关面试指导以及政策宣讲

    此次招聘会学校领导也非常重视,音乐舞蹈学院联系校领导肖小勇副校长来到招聘会的现场指导,为确保招聘会顺利开展,领导们也对毕业生们的疑惑进行了解答。并且召开了专场招聘宣讲会,让毕业生们更加充分的了解到了参加此次招聘会的企业信息,也能让参与此次招聘会的企业更加顺利的进行招聘。

        肖小勇副校长与学院领导在招聘会现场指导

    肖小勇副校长、学院领导与毕业现场交流

    招聘宣讲会学生与企业交流

    最后,感谢每一位参与其中毕业生和企业代表,我院将继续致力于提供更多这样的平台,不仅为毕业生搭建起与企业的桥梁,也为促进艺术与社会的进一步融合尽一份力。期待2024届毕业生们在各自的领域里绽放光彩,愿你们的未来充满无限可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