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艺术学院第一教工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2-01-13 17:50   审核人: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粟媛)2022112日上午,艺术学院第一教工党支部在艺术楼B104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健勇主持,联系艺术学院的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晏昱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全过程参加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在会上,晏昱按照组织生活会要求,首先作自我总结和深刻剖析,其他党员对晏昱提出建议,党支部也作出中肯评价。随后,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田正友以及现场所有党员教师一一作自我总结和深刻剖析。

    艺术学院第一教工党支部对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作了充分的准备。会议现场,党员教师们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支部书记根据党支部委员会初评意见,结合党员自评和互评情况,对党员逐个讲评,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意见。批评环节“辣味”十足,批评意见和建议实事求是、抛开面子,真正触及了灵魂,起到了切实帮助党员同志们完善自身的作用。

    晏昱代表上级党组织对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总结时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既谈思想又谈工作;既剖析问题,又提出整改方案;既有“真枪实弹”,又有互相帮助的温情,很好地起到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晏昱还提出,艺术学院第一教工党支部应结合自身专业特色,进一步思考未来如何出色地做好党建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党支部成员更加清楚认识到自身的问题,更加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党支部书记陈健勇表示,支部将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正视不足,克服险阻,下大力气抓好整改工作,加强个人学习,提高党员自身素质,提高政治站位,为整个艺术学院的发展提供优质的服务和有力保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