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筑信仰之基,补精神之钙——音乐舞蹈学院主题党日
    2023-05-15 18:32   审核人:   (点击数:)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提升党员教师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增强信仰信念信心,5月16日上午音乐舞蹈学院教工支部党员教师在临澧县林伯渠纪念馆举行“筑信仰之基,补精神之钙”主题党日。

    学院党总支书记田正友宣布了音乐舞蹈学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全院党员同志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教工支部书记凡春喜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筑信仰之基,补精神之钙”主题内容,董宁、刘艳燕两位党员教师代表以“瞻英烈 铸忠诚”为主题做了发言。以学铸魂担使命,踔厉奋发向前行。他们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系列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常掸心灵灰尘,常清思想垃圾,常掏灵魂旮旯,切实在以学铸魂上下真功夫、下苦功夫、下深功夫,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关闭窗口